透明胶不是双面胶

冷圈专业户

【番外】〖524宿舍〗是谁大半夜唱歌害得大家睡不着觉我不说




正文在合集





1

  小渤自红雷回来的时候就有了“玩弄”一下五只的想法,所以将计就计,红雷一说马上就溜了,并且溜得特别快。因为他怕被五只中的某个大脑袋瓜看出些什么



2

离开宿舍后的渤儿确实去了网吧玩了一下午虽然玩不太清楚(指打字过慢骂不过别人),晚上也真的去大排档喝了小酒,最后踩着关宿舍门的铃回了学校。凭借着逆天的人缘在524隔壁的宿舍蹭到了一张主人在外刷夜的床,一直待到了凌晨4点。然后在524宿舍门口发了那条万恶的语音。对此等恶劣行为,某渤儿表示:隔着门听见那几只无能狂怒的声音是真的好玩。

  哈哈,皮这一下很开心。



3

什么?你问我哪张大床照是怎么来的?我们有什么?我们有手机!手机一搜不就有了,精致的处女座甚至还细心地把一些看起来不合常理的地方p了一下。

  


4

等到兄弟们骂完后,黄渤就推门进去了。兄弟们先是吓了一跳,在反反复复确认黄渤没事后,524的“志勇双全组合”(指磊雷)给了他们“最爱的”小渤一顿爱的暴击。为什么只有磊雷?因为松鼠不敢,猪在旁边狂笑(鹅叫)。那小羊呢?孩子好不容易睡个安稳觉,放过孩子吧.JPG



5

虽然说是其他人先睡,但其实大家都没睡。所以才会同一时间马上打开手机。



6

那后来五只是如何“说服”黄渤的呢?后来孙漂亮想出了一个和他一样漂亮的办法——每天派一只和黄渤一起挤一张床,一唱歌就立刻制服他。离谱的是。剩下的居然都同意了,包括老狐狸。

  还别说,这办法还挺管用的,男人帮的睡眠指数直线上升。但苦不堪言的人变成了黄渤,实在受不了的小秋田最终还是屈服了——跑到厕所里唱。

  在那之后,524宿舍的睡眠风波算是平息了。但校园里却多了一个为情而死,每天夜里在男厕所高歌,只为等到心上人的男鬼的故事。


=睡眠篇【完】=











感谢观看(*๓´╰╯`๓)♡,如果不出意外还会有第二篇(在正文里埋了一个伏笔( ﹡ˆwˆ﹡ ),可能在下个星期周末发(如果有空,话),第二篇之后会变成有脑洞就写的系列故事

其实这篇在学校很早就写完了,可惜一直没空没发出来ヾ(^▽^*)))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