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明胶不是双面胶

冷圈专业户

【番外】赌


正文在合集




1

"所以小渤又骗了磊磊然后他们两吵架了?!"红雷一拍脑门"那不行啊,那我得去劝劝他们两,一家子和和气气吵什么架。"

"哎呦喂,红雷哥,他们两现在已经和好了。"一脸无奈的艺兴赶紧拉住红雷哥,"现在就别去打扰师父和渤哥了。"

"你真是大傻"大松鼠难得对颜王指指点点一次。然后就被颜王暴揍了


2

猪应该是最懵的一个(因为没带头巾),刚看到人就被光荣了。加上并没有看懂松鼠的眼神风暴,所以小猪其实是双黄和好后,才从松鼠那知道的情况,但这并不妨碍他在降到冰点的气氛里发出怪叫活跃气氛。


3

关于磊磊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来找渤这件事,其实磊磊也在赌(双黄都脑回路就是这么默契),但最终坐不住的还是他,(小渤赢在了纠结上),所以回家之后他们要怎么补偿对方,我们就不得而知了(坏笑)


4

为什么小渤第一集就当卧底?

第四季唯一一个逃出来,第五季第一集当个卧底很正常吧(敏儿露齿笑.jpg)



评论(7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